10375337032798.jpg
(這幾年頭頂髮量開始稀疏,以前我可是個澎毛女(ఠ్ఠ ˓̭ ఠ్ఠ)

如果是想進來看太妍的,可直接去看太妍我OK,太妍真的好可愛
 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vfC_LWm5WU 

有掉髮危機的捧由,我們到旁邊繼續聊...

【掉髮掉到很怕上理髮院】
這幾年,我洗頭開始會排水孔積一圈頭髮,吹頭時還會再掉一大把,
家裡地板頭髮一堆,辦公室座位地板也一堆,
一開始是嚇到,後來是氣餒,因為他就要掉我能怎樣
就連最舒服的上美容院洗頭,都不敢去,洗頭小姐通常是小妹,都太認真洗,
又搓又推,每次小妹問我,還有哪邊要加強嗎?
驚死人,再加強我就變布魯斯威利了!

【掉髮掉到去台大掛診】
後來,我跑去台大看頭皮,門診外坐了一堆沮喪的禿頭中年男,當下我好想死...
等了四小時不誇張,終於輪到我,醫生抬頭看我,露出:妳明明有頭髮還來幹嘛的表情...
他問我一些問題就揮揮衣袖說:我看妳頭上有長出小細毛,等小細毛都長不出來再來找我。
什麼?我頭髮就是狂掉你不處理嗎?一分鐘就叫我走是我長太醜是不是!
當下我還不肯站起來,護士左右護法立刻過來架我出去批價...
氣到我可以去掛急診轉看心臟科。

【求助無門只好自救】
當時真的掉髮掉到怕,如果有人說廚餘洗頭防掉髮,我會用!!!
沒步了,只好開始肉搜各大防掉髮品牌。
買洗髮精我不在乎價錢,一擲千金沒關係,我就是買洗髮精的土豪!
各種說自己有效的防掉髮洗髮精我都買!
從落健、仁山利舒、德國咖啡因、五十惠保濕配方、五十惠清爽配方、貴森森的五十惠生髮液,噴錢的Aveda蘊活精華滋養液.....
我通通買了!
而且,每個我都認真用超過三個月,然後!
頭髮都繼續掉,X的X的X的!

【終於】
直到遇到他–施巴安絲洗髮乳,我真的感動要哭了,
目前我們相知相守第三瓶!
心得是:一開始掉髮減少最明顯(撒花撒到南極)
    我會讓施巴頭皮在停留三分鐘再沖水,頭皮會熱熱的很舒服。
    但因為無矽靈,所以洗時很乾很澀,但吹風時乾澀會消失,整個頭皮清爽!
    但用久了,掉髮又開始回到從前...對我膩了是嗎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  女人就是愛上卡慘死,不管頭髮掉不掉,頭皮真的很舒服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偶爾改用別的洗髮精,就開始癢或痛,用回施巴頭皮狀況就穩定!

結論是:還是會掉髮,但頭皮很爽!!!!!! (什麼爛結論)

【我的心靈跟頭皮,都被太妍拯救了】
終於到太妍這part....
身為少時鐵粉,有天正看我的太妍去美國表演的vlog (〜^∇^)〜
她收行李準備回韓國時,她給大家看她買了什麼(影片12:01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vfC_LWm5WU )
她秀出兩罐綠綠的東西,說是讓頭髮和指甲長快一點的保健品「生物素biotin」blablalbla
以下我就什麼都聽不見了....能讓頭髮長快,什麼!?
驚為天人!暮鼓晨鐘!關鍵字:頭髮!biotin!馬上查!
網路超多相關知識,我竟然以前都不知道!
簡單來說生物素就是頭髮、和指甲的重要營養來源,
很多韓星也靠吃biotin來維持頭皮頭髮指甲健康,不然整年做造型怎麼撐得住!
老實說,其實我根本沒認真在看!
只要能防掉髮多貴我還在乎嗎?散盡家財也不能禿!

【不是一分錢一分貨嗎?拜託你賣貴一點好不好!】
一查發現,台灣有很多在賣biotin的,
但比價才發現,國外跟台灣的市場也價差太大!
二話不說,手刀衝外國貨天堂-iHerb
怎麼查都沒有太妍買的牌子,只好退而求其次,
選評價較好的幾個,然後一個一個比較,
心急如焚的我,馬上找到我要的,將將將將~

10370090353920 (2).jpg
(我選了5000mcg的biotin,是可直接含著吃的草莓口味)

這罐台幣才兩百多!
老實說,看他這麼便宜我真的很怕... (習慣當盤子,狗改不了吃屎)
爬文看不少國外報導,建議一天服用10000mcg,我買的是5000mcg所以早晚各吃一顆
只能照著吃、走著瞧了........

【我要說,我很後悔沒有拍使用前....】
兩個禮拜後,各位~我要找的神物,真的出現了!!!!
大約吃了第二個禮拜,開始有感~
洗完頭,鐵定會掉一些頭髮,但落髮量減少一半以上!!!!!(跪地又哭又笑)
10375708637378.jpg
(把噁心掉髮圖改造一下)

吹風後通常會再掉一波,但現在泥砍砍,少成這樣!!!
10375212358111.jpg
(以前吹風掉的至少五倍以上)

【掉髮少到很明顯!扯!】
我的媽呀@@這幾年我在幹嘛ㄚ~而且才兩百多塊錢!!!我之前噴錢是在噴三小?
OMG~歐某~我的老天爺,怎麼可能呢,但真的發生了傑克!
太妍!!!!
사랑합니다!!!!
真心希望所有掉髮人認識生物素biotin,快去google好嗎!!!!
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太妍,她不只人美歌聲美,還救了我的禿頭(๑˘ ₃˘๑) 
我鐵定繼續服用,直到我長成一頭獅子~
٩(⚙ᴗ⚙)۶٩(⚙ᴗ⚙)۶٩(⚙ᴗ⚙)۶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 is AI 的頭像
    God is AI

    God is AI

    God is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