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超過28周後,醫生及身邊的媽媽們,開始提醒我可以買托腹帶了,
只要能減輕孕期負擔,我當然刻不容緩上網查,
網路上知名品牌就那些,六甲村、mamaway、奇妮、等等等
原本我屬意六甲村的「薄蟬翼超輕量彈力托腹帶」,但我找不到能試用的門市,
先生堅持要找到能試帶的門市,才准我下單(怕我浪費錢?)
不用綁托腹帶的他,也上網作功課,他屬意犬印....
他的理由是,日本製且價格偏高,一分錢一分貨,他比較放心。
最後我們到sogo崇光百貨母嬰樓層,那裏有犬印、奇妮等專櫃,

無奈犬印的專櫃小姐彷彿不在乎業績,不回答我的疑問就算了,還趕我去別的專櫃試用...
叫我自己去比較就知道,所以我比較過後,就買了奇妮...

哀,懂賣的櫃姐真的很重要。

我入手的是奇妮涼感托腹帶,幾乎天天出門都綁著她,剛開始還OK
但越綁越覺得,這條帶子讓我很有壓力,
一個是坐下時,一定要取下來,但之後又要找地方綁回去,到公司廁所綁帶子我心裡很障礙覺得髒。
再來是,綁的前十分鐘都沒問題,但走著走著就覺得壓肚子,不是托肚子,
我都那麼頻尿了,還壓!而且,肚子一直被壓,感覺我兒會無法奔放的在裡面游泳。
但其他穿衣服會有托腹帶的痕跡這種小事我倒無所謂。

前前後後,我有認真綁托腹帶的時間大概僅僅三個禮拜吧。這個CP值....
但肚子越來越大,真的超重,該怎麼辦?
感謝上帝賜我雙手!走路時,我就用雙手捧著肚子,一是能托起已入盆的下墜肚型,
再來是能減少膀胱被壓的重量,比任何托腹帶都讚。
雖然更顯得肚子大,外觀不好看,但孕婦這種身形已經不好看了,就不差這一點了。
尤其最後一個月,舒服的活下去最重要。
所以想告訴還在找托腹帶的媽媽們,
托腹帶真的沒那麼神,也沒有一定要買,能借就借,雙手萬能,哈勒路亞~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od is AI 的頭像
    God is AI

    God is AI

    God is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